【羞色NBA】格里芬再爆新绯闻!现在流行球员记者恋?

赵伟仑01-18 17: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由于左膝伤势反复,格里芬决定接受手术,基本确定赛季报销。可以预见的是,格里芬的场上价值肯定会因此受到影响,不过从个人层面来看,格里芬有了更多的场外时间,经营一段新的感情。

在经历与名模肯达尔·詹娜、内衣老板弗朗西斯卡·艾洛、歌手麦迪逊·比尔和演员塞阿拉·麦考利夫的恋情之后,格里芬最近又迎来了一位新欢。与前一阵与女记者官宣恋情的武贾西奇一样,格里芬的新女友也是一名美女记者,两人开启了这段球员和记者之间的微妙关系。

本期《羞色NBA》就带您一起看看这位捕获格里芬的美女记者。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30岁的格里芬近日在与一位女记者约会。这位女记者名叫布鲁克·弗莱彻(Brooke Fletcher),是福克斯体育底特律站的员工。

出生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弗莱切,现年27岁。在她的一生中,和自己关系最亲的地区并不是家乡密尔沃基,而是佐治亚州。两岁那年,弗莱切全家搬到佐治亚州费耶特县,之后小姑娘就读于当地的斯塔尔米尔高中。弗莱切说,佐治亚州是她居住时间最久的地方。

在佐治亚州,弗莱切也收获了不少奖项。小时候,弗莱切特别喜欢表演,唱歌跳舞更是不在话下。五岁那年,小姑娘就参加了当地的选美大赛,当时小弗莱切特别害羞,并不喜欢这种场合。不过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弗莱切逐渐喜欢上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表现欲越来越强,成绩也越来越好。

上初中之后,弗莱切再次参加选美大赛,最终获得亚军。高中期间,小姑娘卷土重来,这次终于夺得冠军。2009年,弗莱切参加了“佐治亚州的妙龄小姐”评选,再夺一冠。此后来到更大的舞台,在“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大赛中,弗莱切收获第二名。

2014年,身高已经1米67的弗莱切在“佐治亚州小姐”评选中仅获第三名。一年之后,弗莱切再度参赛,最终如愿夺冠。对于自己的选美之路,弗莱切有很多感想:“我非常荣幸。对于我来说,我被看做是一个选美诞生的女孩,但这个奖项更像是一块垫脚石和一种责任。我一直想为其他女孩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作用,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真的很幸运,选美大赛为我开启了很多扇大门。”

以上这些都是佐治亚州带给弗莱切的荣誉和回忆。而在她的心里,还有一位城市有着同样重要的意义,这也是她现在工作的重心所在。

弗莱切成长于一个运动世家,她的父亲斯科特曾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员,职业生涯长达15年,曾效力于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和底特律老虎等球队。如今,弗莱切的姐夫也是一名职棒球员,同样效力于底特律老虎。

2014年,弗莱切从美国奥本大学毕业,获得商业营销学士学位和西班牙语辅修学位。不过,这两个专业并不是弗莱切最感兴趣的领域。“其实我想学新闻学,但来到奥本大学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开设这个专业,所以我的父母鼓励我去学一个商科学位”,弗莱切说。

虽然所学专业不是新闻学,但弗莱切在大学期间一直在接触相关行业,当时她就已经来到ESPN主要负责报道大学体育新闻,此后又前往芝加哥 WGN 电视台和NBC体育芝加哥站工作。作为导演的助理,弗莱切对于新闻报道的幕后工作非常了解,而之后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她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凭借运动世家的背景以及从小对体育的热爱,面容姣好的弗莱切成为一名场边记者。2018年7月,弗莱切加入福克斯体育底特律站担任主持人,主要报道底特律的体育球队:职棒大联盟的底特律老虎队和冰球联盟的底特律红翼队,当然还有NBA的底特律活塞。

虽然没有消息证实,但弗莱切和格里芬的相识,一定与两人的工作接触很不小的关系。原本格里芬已经成为活塞的交易品,但由于接受手术赛季报销,格里芬短时间内很难离开底特律——康复时间至少八个月。这样一来,格里芬和弗莱切反倒有了更多的时间经营二人的感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