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老龄化愈演愈烈 欲组113岁后场铁三角

安晓君01-18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媒体报道,巴西后卫纳尔多已经抵达昆明接受青岛黄海的试训,有望加盟青岛黄海。如果纳尔多加盟青岛黄海,那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升级队青岛黄海可就要变成老年队了......

法甲豪门摩纳哥之前已经宣布和纳尔多解约,目前,纳尔多前往昆明红塔训练基地,接受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的试训。纳尔多的资历当然足够耀眼,他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也曾在不莱梅、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效力,身高1米92的纳尔多头球优势明显,球风硬朗,拦截卡位凶狠,而且还有一脚任意球功夫。

不过,纳尔多毕竟已经37岁了,去年加盟摩纳哥后出场机会也不多,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他的评估身价只有25万欧元。如果他一旦加盟青岛黄海,能否适应中超的高对抗以及快节奏也是一个问题。要知道,36岁的亚亚-图雷上赛季在中甲踢球时就有些实力,到了中超舞台上,面对更强的竞争,尤其是那些身价几千万的外援前锋和中场,纳尔多能吃得消吗?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克莱奥打入14球,而二次转会期加盟球队的亚亚-图雷,代表球队出场14次打入2球并送出3次助攻,根本不复前世界第一中场的风姿。有消息称,青岛黄海在引援上的一大焦点是是否留用克莱奥或者亚亚-图雷中的一人,毕竟两人都超过35岁,不错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青岛黄海倾向留用图雷。

如果留用亚亚-图雷,那后者2020年就要37岁了,纳尔多也已经37岁了,而上赛季中甲送出10球11次助攻的王栋马上就要39岁了,而以王栋上赛季的状态来看,新赛季中超很有可能继续担任主力。上述3人都是中后场球员,如果真是这样的一套组合的话,那青岛黄海真就要变成老年队了。

青岛黄海是上赛季的中甲冠军,如今他们冲超成功,可正好赶上的严格的新政。对于青岛黄海来说,他们的问题还是底子比较薄,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的整体实力,都无法和中超球队相比,按理说冲超后应该第一时间进行升级换代,然后迅速在外援市场上引进强援,迅速磨合应对新赛季。如果这两点没有进展,那球队新赛季肯定会是降级的热门。如今,青岛黄海大概率会留下亚亚-图雷,如果再签下纳尔多,然后加上王栋,那青岛黄海届时的中后场铁三角,年龄上的确就有些大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