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帕多普洛斯或成第五外援 申花仍有其他引援目标

天谭01-18 16:07 体坛+原创

1月18日,近日有传言汉堡队的希腊后卫基里亚科斯·帕帕多普洛斯有望加盟上海绿地申花。据上海媒体报道,帕帕多普洛斯确实是申花“第五外援”人选之一,他也正在海口试训,但能否加盟申花还需等待教练组的评估。

帕帕多普洛斯抵达海口后参加了在1月17日下午的申花队的训练课,由于四名外援莫雷诺、沙拉维、金信煜和伊哈洛确定全部留队,因此,帕帕多普洛斯将作为新赛季的“第五外援”人选将在进行试训,最终能否顺利加盟还需等待教练组的考察和评估。

除了帕帕以及此前刚抵达海口的门将温智翔这两名随队试训的球员之外,申花还有其他的引援目标,不排除未来几天内继续有新球员现身海口的可能性。

目前四名国奥球员朱辰杰、蒋圣龙、刘若钒和周俊辰也已经全部抵达海口,如今加上正在试训的门将和外援,届时参加球队合练的球员总数将达到33人。据了解,主教练崔康熙将会对现有球员进行筛选完成瘦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