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郜林热身赛主动请缨 天海球员赞其确实优秀

天谭01-18 16:15 体坛+原创

1月18日,据天津媒体《天津日报》报道,尽管天津天海在热身赛中0比1不敌石家庄永昌,但首次代表天海登场的郜林,还是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人员短缺,加上还在恢复阶段的张成林和刚归队不久的孙可,天海在热身赛上派出了多名预备队小将。而郜林也主动表示希望能够登场找找感觉。教练组长李玮锋当然希望他登场,给天海队里的小队员们起个“长见识”的榜样作用,不过也一度很有些顾虑,觉得郜林毕竟还是恒大队的队员,假如参与热身赛出现了受伤,会“比较不好意思”,可是郜林自己主动表示没关系“可以的”。

最终,郜林在第三节登场了三十分钟,给全队留下的很深的印象,普遍认为多年的国足正印前锋,在场上的感觉确实不一样。比赛结束后,郜林来到永昌队替补席,坐到自己在恒大队时的队友穆里奇身边开起了玩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