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事实证明U23政策无用 必须尊重规律才有未来

天谭01-18 16:49 体坛+原创

2020年1月18日,大连媒体《半岛晨报》撰文评论表示,这几年来实行的U23政策被证明并没有什么用,反而降低了联赛质量,把联赛折腾不轻。

文章表示中国队在U23亚锦赛上三连败且一球未进,是16强中成绩最差的,也是国字号在大赛中最差的成绩,但这并不让人意外:“很长时间以来,这支队伍一直都不被看好。差距是全方位的,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投入程度。他们确实很想赢,就是实力不济。更悲催的是,舆论普遍认为,这还不是谷底,下届U23亚洲杯上,中国队都不一定能够进入正赛。”

该报认为,是时候彻底放弃幻想了,“这几年来,U23政策把联赛折腾得不轻,虽然有些年轻球员确实得到了锻炼,但从总体上看,强制各队必须派U23球员出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联赛质量,同时也哄抬了U23球员的身价,既违反了规律,也扰乱了市场,结果却证明,这并没有什么用。”

文章在最后表示:“脚踏实地,尊重规律,才有未来。否则,只能周而复始地重复失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