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天海有意前贵州外援马格利卡 内援还需门将

天谭01-18 16:57 体坛+原创

1月18日,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报道,天海当前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有了眉目,郜林、张成林和克罗地亚前锋马格利卡都成为了俱乐部的目标。

该媒体报道称,17日,天津天海队在海口嘉德足球训练基地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三节90分钟的较量,天海最终0比1小负对手,跟随天海训练的恒大球员郜林在第三节比赛中替补登场。赛后,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对球队表现基本满意,但他同时表示,球队的引援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可以在春节前将内外援全部敲定。

目前,天海阵中只有2名外援,据了解,天海队内援引进的主要目标锁定在郜林和张成林上,除此之外,球队仍有几名内援人选,并且想物色一名门将。外援方面,球队也考察了几个目标,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曾在贵州恒丰效力的克罗地亚外援马格利卡。上赛季,28岁的马格利卡为恒丰出战21场,攻入16球,进球效率颇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