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队员谈帕帕多普洛斯:自信心很足 处理球干净

天谭01-18 20:22 体坛+原创

1月18日,据上海媒体报道,曾效力于汉堡、勒沃库森等队的希腊中卫帕帕多普洛斯目前正在上海申花试训,而一些申花队员也对这名球员的试训表现进行了点评。

据该媒体报道尽管昨天下午第一次参加训练的帕帕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但他在场上却显得相当幸福,无论是四分之一场地抢截,还是后面的分组对抗“三角赛”,都把自己上抢速度快、逼抢凶狠的特点表现了出来,而他的几次大范围转移球,也让教练组对他的大局观以及不错的技术能力和脚法有了初步的了解。

谈到对帕帕的印象,很多申花球员的第一印象就是“壮”,然后就是“凶”,再就是“认真”,“第一次在一起训练,感觉他(帕帕)自信心很足,比赛时会主动接应,跟我们要球,处理球也挺干净的,一看就是在欧洲踢球的那种。”

如今的申花队中中后场正好缺少一名“定海神针”类型的球员,如果帕帕能恢复到之前在德甲踢球时水平,无疑能承担这样的重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