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进球只差毫厘?门线技术不会错 就如VAR一样

霍尔顿01-18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3轮,热刺客场0比0闷平沃特福德,遭遇4轮不胜。费尔通亨解围手球送点,迪尼主罚,加扎尼加扑点救主。伤停补时阶段,热刺有过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奥里埃边路传中,拉梅拉门前铲射,却遭到对手门线解围,皮球距离完全越过门线只差10.04毫米。

对此,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认命,但语带讽刺,“我知道距离进球仅差毫厘,但门线技术不会犯错,就像VAR一样。我们只能接受这不是一个进球。”

“我要把热刺的表现和裁判以及VAR的判罚分开来谈,因为我不想进行过多评论。热刺的表现很好,我们开局极佳。上半时我们占据主导,直到他们开始了一直在做的事情——他们会在比赛中有那种赢下更多二点球的阶段,将球更多地带入禁区,拿到两个或三个定位球。想要一直对他们实现控球是不可能的。”

“下半时局势变得五五开,比赛最后时刻,我们试着遣上埃里克森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视野和质量,距离进球只差几毫米。总而言之,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至于裁判表现,穆里尼奥不予置评,“我要将VAR的决定交给专家评论。加扎尼加为我们做出了贡献,那是一次重要的皮球。我认为我们值得赢下这场比赛,要是输球的话,对于小伙子们来说就太难受了。”

“我们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开始了比赛,但遣上了很多攻击型球员。我们控制了比赛,特别是在上半时,我们闯入危险区域,制造了机会,但没能进球。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踢球方式,以及对球迷的承诺。我认为结果并不公平,但如果输球的话会更不公平。我们不擅长应对沃特福德这种风格的对手,这让我们很难放开手脚。”

虽然说着不谈论VAR,但穆里尼奥表示,比起场上球员,VAR才更该拿牌,“他们没有谈论那个明显是点球的行为,反而针对一个明显不是点球的行为做出判罚。这种决定才应该拿到红牌,那是一次相当糟糕的决定。我爱门线技术,我尊重它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