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泰达已是稳定的球队 引援不必操之过急

天谭01-18 23:26 体坛+原创

1月18日,天津泰达继续在昆明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尽管引援工作迫在眉睫,但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却并不希望太过仓促,“我们是一支非常稳定成型的队伍,我们会利用时间来寻找需要的球员。”

由于18日当头天气不错,施蒂利克将上午的力量房训练变成饿了场地训练,对此,老帅解释道,训练要有一定的灵活性,要根据天气状况和球员身体反应做出调整。谈到现阶段的训练成功,施蒂利克表示,由于训练步入第一阶段尾声,大家身体都会有些疲劳,这是很正常的。这阶段的冬训就是为了体能做储备,球员肯定不喜欢,因为确实很辛苦。

由于目前在泰达队试训的球员比较多,施蒂利克干脆打起了分队赛,以便观察球员情况。据了解,对于目前队中试训球员,施蒂利克已经心中有数,他会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拿出一个明确的留队方案。

谈及球队内外援引进情况,施蒂利克表示并不着急,“我们是一支非常稳定成型的队伍。天津泰达队去年中超联赛表现不错,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已经是一支成型队伍了,并不着急寻找新的球员。”老帅认为,和上赛季相比,球队只是少了买提江一个球员,因此,在寻找新球员时,不要召集,要耐心寻找合适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