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不是吉祥物 帕奎塔暂时不适配

彭雷01-19 0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2比0卡利亚里、3比0斯帕尔,联赛和杯赛完成2连胜,要知道,米兰赛季还从来没有过3连胜,此番来访的恰恰是联赛3连胜的乌迪内斯。要知道,乌迪内斯在周中被尤文图斯4比0横扫的意大利杯上基本没上主力,就是憋着劲来圣西罗撒欢。其实本赛季初米兰信心满满,结果第一场就被乌迪内斯1比0击败,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场比赛米兰全场0射正,开启了米兰进攻哑火的长久状态。

好在伊布的加盟,很好地帮助AC米兰解决了进球问题,对卡利亚里就打入回归米兰首球,也刺激着皮亚特克们在意大利杯上的爆发。谈到伊布的作用,主帅皮奥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伊布拉绝对不是所谓的吉祥物,不是一个简单的象征,他是真正帮助球队进步的球员。伊布拉就算在训练中也一定要赢得胜利,这是我们球队最需要的精神,这才是符合米兰的气质。比如我们在训练中玩‘斗牛’,如果哪个队友做不好,伊布拉绝对会让那个人发疯的,而且用的是自己的技术。伊布拉的训练程度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还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状态,他是米兰队最需要的那种球员。”

随着米兰变阵442,苏索和帕奎塔的位置都很尴尬了。“我始终信任苏索,他拥有成为顶级球员的一切素质。”皮奥利解释说,“帕奎塔对自己的替补位置不满意?是的,这很正常,我无法给他主力位置,是因为他的特点不适合边路,我总不能让他像卡斯蒂列霍那样在边路一条龙冲击吧。卡斯蒂列霍的话,确实应该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机会,他现在的表现就很好。”

对乌迪内斯,其实米兰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危机,恰尔汗奥卢、卡拉布里亚和穆萨基奥都受伤了,都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新加盟的丹麦中卫凯尔会首发搭档罗马尼奥利,右路交给小孔蒂,恰尔汗奥卢的位置是博纳文图拉的。另外就是主力门将小唐纳鲁马伤愈复出入选大名单了,但如果依然无法首发,很可能是新加盟的贝尔戈维奇。至于大唐纳鲁马,杯赛里过过瘾就行了。

AC米兰预测阵容(442):唐纳鲁马/小孔蒂、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卡斯蒂列霍、凯西、本纳塞、博纳文图拉/伊布、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