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丁内利破门弗莱克扳平 阿森纳1比1谢菲联

霍尔顿01-19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3轮,阿森纳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奥巴梅扬红牌停赛,马丁内利首发。巴西小将表现不俗,上半时结束前凭借和萨卡的青春连线为枪手首开纪录。下半时最后弗莱克凌空斩扳平比分。最终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谢菲联。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谢菲联,本场遭对手逼平,枪手本赛季联赛两次面对升班马不胜。

■ 英超第23轮

阿森纳1比1谢菲尔德联

(45’马丁内利/83’弗莱克)

45’1比0 萨卡禁区左侧起脚传中,皮球越过亨德森,马丁内利门前中路突然杀出打空门得手。

83’1比1 卡勒姆·罗宾逊禁区右侧起球,双方在中路争顶,皮球来到禁区左侧,弗莱克跟进一记凌空斩,皮球弹地入网。

数说

【4】谢菲联本赛季做客伦敦的比赛全部不败:2比2切尔西、1比1西汉姆联、1比1热刺、1比1阿森纳。

【500】本场比赛当值主裁迈克·迪恩迎来执法生涯第500场比赛,现年51岁的迪恩是英超现役执法场次最多的裁判,排名第二的阿特金森为397场,与迪恩相差103场。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梅特兰-奈尔斯、穆斯塔菲、大卫·路易斯、萨卡/托雷拉、扎卡/尼古拉·佩佩、厄齐尔、马丁内利/拉卡泽特(74’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