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KD低调不张扬 不会在本赛季着急复出

董倡硕01-19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在去年总决赛中,小腿伤病尚未痊愈便复出的杜兰特遭遇了毁灭性的伤病,撕裂了自己的跟腱,随他一同倒下的还有勇士延续五年的王朝。夏天,杜兰特和欧文决定于篮网联手,并且将会在首个赛季里养精蓄锐,休养生息,康复身体,为之后的赛季做冲冠准备。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篮网与雄鹿队的比赛之前,杜兰特在巴克莱中心进行了数小时的训练,并且在训练师的带领下走上球场进行了25分钟左右的跟腱部位灵活性训练。当被记者这次训练效果如何时,杜兰特兴奋地回应道:“太棒了!太棒了!”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也谈到了杜兰特的伤病康复进程,他表示,虽然KD的康复进度不错,但是他也反复强调,杜兰特绝对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不,我觉得我们和杜兰特对于这件事情的观点是一致的,他绝对不会在本赛季完成复出,”阿特金森说道:“我不是什么医疗专家,无法告诉你他的康复过程已经走到哪一步了,但是杜兰特每天都在取得进步,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实际上,这已经并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在篮网的比赛开始之前进行热身训练了,他经常会在巴克莱中心或者是在HSS训练中心进行训练。杜兰特的出现向外界展示了自己在康复上所取得的进步,对于篮网而言,也是信心上的极大提升。

“他正在取得进步,我知道他在背后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阿特金森说道:“他拥有一个低调不张扬的个性,但是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也不惧怕面对镜头发声,也总会成为焦点。我们并不想打扰他,希望他可以专注于康复训练中,他是一个喜欢在背后默默付出汗水的人,杜兰特并不希望得到过度的关注。当他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即便他不能出场打球,却依然能够带着自信,这就是他。我非常喜欢在比赛的过程中和他交流,聊一聊他对于联盟某些事情的看法,对某些球员的看法,能够拥有这样一位球员在我身边我感到很幸运,队友们也很喜欢他,杜兰特总是陪伴在我们身边,这很不错。”

或许杜兰特在平日里是个安静的人,但是在社交媒体上,他却要比常人更为活跃。在过去一个月里,杜兰特屡屡在社交网络上制造热点新闻。他首先与前队友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激烈互怼,随后又因为排出的最难防守六人中没有前队友库里与汤普森饱受非议,而就在前两天,杜兰特又因为给队友欧文撑腰,和电台栏目主持人激烈对线。几轮交锋,杜兰特的言论尽显聪明才智,不落下风。

本赛季,篮网的战绩不算出色,伤停长达两个月之久的欧文在复出之后状态起伏较大,也再次因为莽撞的言论陷入了舆论的漩涡。在这个磨合与调整的赛季里,杜兰特虽然不能出场,但是他在舆论公关上的努力以及每场比赛的现身支持,都成为了篮网球员们铿锵前行的支持和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