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给后防线开小灶:敢于出球、不怕出错、大胆动作

泰坦01-19 12:30 体坛+原创

历经年初的“撤资”动荡,重新得到万达注资的大连一方一切都按正常计划进行。目前球队正在厦门集训,主帅贝尼特斯甚至给队中三名后防球员开起了小灶。

在连续三天高强度的一天两练后,今天球队调整了训练节奏,仅在上午安排一次场地训练,但强度和紧凑度依然很高。主教练贝尼特斯前两日训练结束后连续给后防球员“开小灶”,今天正式训练开始前,“享用”贝帅“小灶”的是何宇鹏、董岩锋和孙国文三位球员,贝尼特斯鼓励他们要敢于出球、不怕出错、大胆做动作。

正式训练开始后,教练组先是将球员分为攻防两组,着重演练后防线的整体站位,期间贝尼特斯多次叫停训练,并以叫停训练瞬间的球员站位为实例,讲解合理的后防站位。

之后球员被分为红蓝两队,在半场空间内进行循环对抗比赛。压缩的空间、不间断的循环,教练组借此模拟出接近实战状态的高强度,以巩固强化近期的训练重点——不停顿的快速准确出球。激烈的对抗赛过后,蓝队最终获得了胜利。主教练贝尼特斯特意将蓝队留下,拍摄胜利合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