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妹妹证实跟Gabigol分手 原因是他背叛了她

小中01-19 18: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16日,内马尔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证实他与弗拉门戈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已经分手。此前,Gabigol和拉法埃尔都从社交网站个人账号删除了对方的照片。关于他俩分手的传言四起,拉法埃尔不少粉丝留言,要求她给个说法。她写道:“事情有点无聊。我跟加布里埃尔不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别再把我跟他扯到一起,别再他发的东西上@我,因为我跟他再没关系。”

不过,拉法埃拉说,尽管她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分手,但两个人并未绝交,还是朋友。她写道:“不管怎样,我对他的喜爱和尊重会继续存在,我希望他快乐,就像我确信他也希望我如此一样。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最早,拉法埃拉曾跟桑托斯中场球员卢卡斯·利马拍拖。2015年,她又和桑托斯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恋爱。2017年,两人才正式确定关系。不过,几个月后,二人分手。去年4月,加布里埃尔和拉法埃拉旧情复燃。去年9月,两人曾短暂分手。原因是Gabigol在Instagram网站上关注了巴西女歌手阿尼塔,阿尼塔又在他家中举办了聚会,拉法埃拉吃醋了。不过,后来两人重归于好。

去年9月到11月间,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在社交网站上跟一位名叫马里亚娜·布拉格斯的巴西女模特频频私聊。两人聊天的内容被泄露,表明他俩关系暧昧。聊天中,Gabigol约马里亚娜出去嗨皮,女模特说他有女朋友,Gabigol说这是“咱俩的秘密”。意思是说,只要他俩不说,别人谁都不知道他俩的事情。

拉法埃拉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分手早有迹象。去年12月9日,巴甲金球奖颁奖典礼,拉法埃拉虽和Gabigol一起出席,但当后者有一次欢呼时,她打了他的手一下。之后的世俱杯,拉法埃拉也去了多哈。弗拉门戈休息,两个人还逛了当地有名的瓦其夫市场。不过,打完世俱杯,在从多哈回巴西的路上,两个人发生了争吵。

回到巴西,在一次聚会上,两个人甚至还动了手。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内马尔一家到巴西东北部的巴伊亚州海滨小镇巴哈格兰德度假。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也去了,但内马尔一家不带他玩,他自己另外租房住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