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掘金对阵步行者 马刺渴望复仇热火

孔阳01-19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将进行2场比赛,分别是步行者客战掘金和热火对阵马刺。

步行者VS掘金

伤病名单

步行者:无

掘金:穆雷(出战成疑)、米尔萨普(出战成疑)、哈里斯(缺席)

得分/失分

步行者:109.4/106.3

掘金:109.5/105.5

情报分析

最近一段时间,掘金饱受伤病困扰,米尔萨普和穆雷大概率缺阵明天的比赛,哈里斯已经确定不会出战,连失三大主力自然就让球队的实力将大打折扣。目前,掘金以29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但身后的快艇和爵士全部都来势汹汹。掘金队本就是一支主场发挥远强于客场的球队,因此他们一定会非常在意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对阵步行者,即便他们有可能缺少三位大将。但步行者的客场战绩糟糕,胜率刚刚达到五成,与主场77.3%的胜率相差甚远,而相反掘金又是主场非常强势的球队,依仗着高原主场的优势,从两队数据来对比又是一组客场虫碰到主场龙的比赛。由此看来,掘金队其实还是大有机会取胜。当然,步行者在客场爆冷同样有着一定的可能。

热火VS马刺

伤病名单

热火:希罗(缺席)、温斯洛(缺席)

马刺:盖伊(出战成疑)

得分/失分

热火:111.6/107.8

马刺:113.8/114.9

情报分析

马刺队和热火队在几天之前有过一番交锋,当时马刺队在客场不敌热火队。现如今,两队将再度交锋,这一次比赛的地点变成了圣安东尼奥。此前马刺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好不容易跻身前八如今又被挤了出来。如果他们在明天再度输给热火队的话,球队的整体态势就会变得非常糟糕。

可虽然是回到主场作战,马刺队同样凶多吉少。德罗赞近来一直保持着高效,可马刺的整体发挥还是有些不温不火。不论是在攻防哪一段,他们都显得有些不够稳定。再度面对热火,即便是主场作战他们或许依旧凶多吉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