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为超级杯加快引援速度 试训希腊国脚已获好评

郭端01-20 13:21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由于今年超级杯赛事提前到了2月5日进行,目前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已经感觉到时间的紧迫,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开始提速。此前外界盛传的恒大国脚曾诚和冯潇霆暂时没有了进展,而在海口的申花冬训基地,则已经出现了试训两名内外援的身影。

虽然已经与李帅续约,但申花在门将环节上依然存在短板。尽管李帅与两位年轻门将陈钊、彭鹏作成为亚冠预报名的3名门将人选。但申花并没有放弃引进新门将的工作。除了与恒大以及曾诚保持沟通外,申花也尝试联系引进其他国脚水准的门将人选。此外,前河南建业门将温智翔前几天已经开始跟随申花训练。温智翔出生于1993年,身高1米93,2017年以中乙联赛最佳金手套身份加盟河南建业。不过温智翔至今未获中超出场机会。

本周三,希腊国脚。中卫帕帕多普洛斯抵达海口,并在周四下午开始第一次跟随申花队参加训练。1992年出生的帕帕多普洛斯曾效力过沙尔克04、勒沃库森等队,并代表希腊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2017年,帕帕多普洛斯从勒沃库森转会加盟汉堡,2018赛季遭遇膝盖伤病,这也导致他出场率大减,此前他一直跟随汉堡梯队进行训练。本赛季至今18轮德乙比赛中,他仅代表汉堡出场2次,这也是申花教练组希望他能够到申花试训接受考察的原因之一。

通过第一天的训练,帕帕多普洛斯把自己上抢速度快、逼抢凶狠的特点表现了出来,而他的几次大范围转移球,也让教练组对他的大局观以及不错的技术能力和脚法有了初步的了解。申花目前队内的4名外援莫雷诺、金信煜、沙拉维和伊哈洛都是前场攻击手,第五外援的名额留给中后场位置顺理成章。帕帕多普洛斯能够胜任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让他留队的希望很大。根据德国和希腊媒体的报道,帕帕多普洛斯与汉堡队的合同在今年6月底到期,他极有可能加盟申花。

另外申花管理层也表示,球队目前还有其他的引援目标,对于相关球员的引进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未来几天内应该会有新球员前来海口接受试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