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在柏林赢4个绝非易事 穆勒:上半场太保守

杨子江01-20 0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在老搭档勒夫的注视下,克林斯曼输掉了对老东家拜仁的比赛,尽管在开赛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林斯曼还信誓旦旦的说:“现在也是柏林也成为足球首都的时候了。”很遗憾,输掉这场比赛后,赫塔依然只有19分,只能为保级而战。

在本场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穆勒说:“上半场我们打得过于耐心了。感觉不错,但是有些过于保守,难以创造机会。然后我们决定在下半场加快速度,打开局面以后,赫塔方面就放弃了抵抗。”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穆勒还提到,当年正是克林斯曼将自己提拔到职业队的:“在赛季开始之前他请我到训练营参加集训,尽管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但我们还是有着很特殊的关系。”

连续4场不败,333分钟不丢球后赫塔输了一个灰头土脸,克林斯曼说:“祝贺拜仁。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通过反击也有一些机会。进球之后他们掌控了比赛,点球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假如我们都龟缩防守,那根本就别谈什么好看的比赛。我们试图扳回比分,0比2和0比4的结果是一样的。”

赫塔前锋塞尔克也输的心服口服:“60分钟后,两队个人能力的巨大差异就显示了出来。蒂亚戈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拜仁主帅弗里克则表示:“我们知道我们要面对一支防守紧凑的球队,必须要充满耐心,上半场我们打得缺少信心,但下半场我们要好很多。在柏林能赢一个4比0绝非易事,小伙子们做得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