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巴雷特将成球场指挥官 输球不会影响他成长

王璐01-20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纽约尼克斯的新秀后卫RJ·巴雷特潜力无限,但前提是他需要得到足够的机会,而且体格也要得到加强。

巴雷特的教父是大名鼎鼎的史蒂夫·纳什,后者认为,尼克斯可能不会给巴雷特这样的发展空间。

“他有不可思议的天赋,是个全面发展的篮球选手,我认为他有能力成长为一个伟大的球场组织者,这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纳什说,“他在场上能做很多事情,也能得分,也能组织,他的防守也越来越好。对我来说,场上指挥官是他最合适的角色,对球队也最好。”

纳什目前居住在洛杉矶。上周六尼克斯和76人的比赛他去现场观看,但巴雷特因为膝盖伤势没有出场。去年在杜克大学时,巴雷特是球队的控球手,但在尼克斯,他只是兰德尔、莫里斯和首发控卫之后的选择。本赛季,巴雷特的使用率是23.3%,场均能得到14.1分和5.2个篮板,命中率为39.3%。尼克斯曾让巴雷特短时间担任控卫,但效果不佳。

巴雷特表现得好坏,很大程度取决于他的健康程度。这位去年的探花秀在上周四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伤到了脚踝,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将无法出战。

“我认为RJ的身体还未发育完全,”纳什说,“他还能提升他的速度和敏捷性。当他完全成长完毕时,他将更有运动能力。此外,他的投篮技巧在今后四五年里也将得到很大提升。他的潜力很大。”

虽然巴雷特的数据还不错,但他没有机会获得本赛季最佳新秀,灰熊的莫兰特有比他更惊人的发挥,而且尼克斯11胜32负的糟糕战绩也制约了巴雷特。

“输球不会让他停止进步,”纳什说,“尽管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但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不认为(战绩)是阻碍他的问题。我认为这反而有可能刺激他,让他变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