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生涯首砍三双率队复仇掘金 全明星应有他一席

孔德昕01-20 1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22分15篮板10助攻,这是步行者队史近40年第一次有人打出这样的数据,做到这一切的是多曼塔斯·小萨博尼斯。

客场挑战掘金一役,小萨发挥神勇,在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而且16中10效率颇高。在他的出色表现之下,步行者115比107击败掘金,报了主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这场比赛过后,大家似乎达成了一个共识:小萨博尼斯是一位全明星球员!先是前NBA球员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击败掘金的这场关键比赛里,萨博尼斯打出了全明星表现,22+15+10,我都看到了。”

随后他的队友,今晚同样发挥出色的麦克德莫特在接受场边采访时说道:“很高兴看到多曼塔斯能打出这样的表现,他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一个优秀的球员。”

由于为人低调而且又效力于不愠不火的印第安纳,小萨博尼斯得到的关注度并不高。此前公布的NBA全明星第三轮球迷投票结果中,这位中锋仅仅排在东部前场第9位,落后于海沃德、阿德巴约甚至还有塔克·法尔。但论表现,步行者中锋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全明星级别。

此役过后,小萨本赛季场均得到17.9分13.0篮板4.4助攻,命中率达到53.5%。他的场均篮板联盟第5,同时还有稳定的得分和助攻。事实上如果我们用17分12篮板4助攻作为标准进行筛选,本赛季只有两人符合要求,除了小萨博尼斯之外,另一位是最近稳居MVP榜首位的字母哥。

当雷霆用小萨和奥拉迪波打包交易乔治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步行者疯了,但时间为我们证明了谁才是赢家。奥拉迪波已经入选过全明星,保持健康的他就是东部最好的后卫之一。如今小萨博尼斯也打出了全明星表现,证明了球队以4年7490万续约自己是明智之举。赛季前人们还以为步行者会倾向于扶正刚刚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的中锋特纳,但本赛季小萨的表现已经完全在特纳之上了。

这样一场胜利过后,5连胜的步行者依然位居东部第5,但他们在战绩上已经追平了凯尔特人。距离奥拉迪波的复出越来越近,他们接下来的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