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小组赛次日看点 Karsa野区火拼Peanut

小菊12-22 13:28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即将于12月21日和22日举办小组赛阶段的赛事,20支国内顶级战队将朝着淘汰赛资格发起冲击。这次德玛西亚杯是在转会期结束后举办,各大队伍将派出全新阵容迎战。小组赛阶段的竞争非常激烈,每个队伍都渴望拿到出线权,而12月22日的小组赛中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焦点对战呢?

12月21日比赛推荐:

苏州场15点 BLG vs DMO FoFo和xiye新队正名战

BLG在本赛季的阵容没有太大的改动,他们保留了核心选手Meteor和Jinjiao,还有此前发挥出色的韩援上单ADD。队伍在中单位置上换上了LMS天才少年FoFo,他是一位个人能力极强的选手,相信他在赛场上可以带来令人惊喜的表现。而DMO在中单位置换上了国产老将xiye,首次离开老东家WE的xiye能否迅速适应队伍,和队内核心打野选手Xiaopeng产生化学反应呢?

苏州场20点 BLG vs iG iG新赛季阵容深度大幅补充

iG在这次休赛期间进行了阵容调整,他们招募了Puff和Southwind作为新的下路组合,这对在VG搭档已久的双人组,能够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战术套路。而在教练组方面,前SKT教练Fly加入队伍担任主教练,他能否为iG设计更多的战术思路呢。这场比赛的交战焦点还是中路对抗,Rookie是成名已久的老将,FoFo则是迎来自己在LPL联赛的焦点战,他必须证明自己的个人能力。

杭州场12点 TES vs LGD TES全新中野组合强势出击

TES新赛季的阵容十分豪华,他们签下了去年LPL卫冕冠军打野选手Karsa,和Knight9组成了全新的中野组合。在Karsa的强大控图和前期gank能力帮助下,相信TES的进攻节奏会得到进一步加强。而LGD则是招募了名气和实力兼备的Peanut,这位出道已久的韩国野王首次来华,他在对抗老对手Karsa时能否打出应有的压制表现,还是说会被Karsa取得野区主动权呢。

杭州场14点 EDG vs LGD LGD主场作战欲成黑马

在失去老将Clearlove和新秀iBoy后,EDG新赛季的阵容让粉丝们有些担忧,他们的打野和下路选手大赛经验不足,队伍更加依赖Meiko的指挥调度。这次德玛西亚杯是EDG磨合新阵容的最好机会,他们需要在LPL新赛季到来之前,快速找到适合队伍的新战术。素有不斩无名之辈传统的LGD,渴望在主场中打出队伍气势,复仇EDG拿下宝贵的胜利,他们是一支遇强则强的队伍。

杭州场20点 TES vs EDG 下路新人对决值得期待

一方是今年转会期的顶尖强队,一方则是昔日德玛西亚杯的霸主队伍,这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迎来正面对抗。随着新赛季的到来,所有队伍都希望拿到一个开门红,EDG和TES都有较大的人员变动,因此双方的默契配合程度,将决定比赛的走向。TES在很大程度上将延续之前的铁三角打法,以中上路作为战术核心,而双方下路位置的新人对抗也相当引人期待,双方都是引入了青训选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