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小组赛首日 JDG四战全胜轻松晋级

小菊12-22 22:34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在12月21日正式迎来小组赛阶段的赛事,本次比赛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和LGD杭州电竞馆双城并进,首日迎来了A组和C组的对决,10支队伍进行BO1单循环组内对抗。在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中,VG和WE成功从A组脱颖而出,JDG和RNG则是取得了C组的出线名额。

12月21日比赛焦点

1、在WE对阵FPX的比赛中,Jiumeng选择了新英雄赛娜打下路,他穿甲装的打法在团战中输出爆炸,打出了37.5%的超高伤害比例。

2、在RNG对阵YM的比赛,Langx的莫德凯撒在前期被对手针对的情况下,中期团战仍然发挥巨大作用,最后一波团战以一敌多团灭对手。

3、在JDG对阵OMG的比赛中,LvMao拿出冷门英雄巴德,他积极参与中期的团战,取得了惊人的80%参团率,帮助JDG小组赛全胜出线。

12月21日比赛回顾

WE 1-0 FPX Jiumeng新英雄赛娜首秀亮眼

WE选择了赛娜和蕾欧娜的下路组合,来对阵FPX的卡莎泰坦组合。前期双方上路对拼,beishang奥拉夫及时支援击杀了雷克顿。WE利用对线优势控下三条小龙,FPX则是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一血塔。WE利用抓单击杀了Mingjing的艾克,队伍随后开团拿到卡莎人头。在WE获得龙魂之力后,队伍选择大龙逼团,Yimeng的发条完美大招,配合赛娜打出收割。WE拿到大龙buff后直接推进,FPX装备太差无力抵挡。

RNG 1-0 YM Langx莫德凯撒斩获开门红

Langx拿出了上单莫德凯撒,Ming选择了慎辅助。YM开局强行越塔击杀了Langx,RNG则是在下路强杀了霞。XLB李青抓上击杀奥恩,帮助Langx重新获得对线优势。比赛中期,YM转战上路强行开团,依靠控制链打出0换3取得优势。双方你来我往拖到了中期的小龙团战,Betty厄运小姐大招打出爆炸伤害,RNG打出0换3后顺势拿到大龙,迅速拉开经济差距。YM在最后一波团战选择强开,但被Langx大招分割阵形,RNG团灭对手后收获首胜。

LNG 0-1 JDG Zoom雷克顿偷家保持连胜

JDG拿出了双射手阵容,LokeN选择了新英雄赛娜作为ADC。LNG前期中野联动,击杀Zoom拿到一血,Xx随后gank下路收掉塔姆人头。JDG选择避战发育,放掉了小龙和峡谷先锋,抓住LNG回城时机推掉中下一塔。在比赛中期时,JDG双射手阵容伤害爆炸,队伍打出0换3后拿到大龙。JDG利用阵容优势推掉了LNG三路高地,赛娜大招让对手很难找到反打机会。随着比赛拖到中后期,LNG艰难打赢最后一波团战,试图强打大龙。Zoom的雷克顿选择直接偷家,LNG回防不及被超级兵成功拆掉基地。

VG 1-0 WE iBoy无解厄运小姐接管比赛

iBoy拿出了下路厄运小姐,Forge选择了中单艾瑞莉娅。Aix酒桶开局抓中,帮助艾瑞莉娅收获一血。WE试图下路发难击杀厄运小姐,被Aix赶到打出1换2。六级后VG下路主动出击,双大招直接秒杀霞,iBoy的发育非常好。在中期团战中,WE无法限制iBoy的输出,厄运小姐在团战中打出巨额伤害,VG团灭对手顺利拿到大龙。在最后一波团战中,WE绝境中强开厄运小姐,被金身规避了致命伤害,VG击杀四人后直接一波推掉水晶。

LNG 0-1 RNG RNG双龙在手再获一胜

XLB拿出雷克塞打野,来对抗Xx的招牌英雄酒桶。XLB开局抓下击杀薇恩,Xx则是帮助圣枪哥拿到Langx的人头。双方打野前期主动出击,分别帮助队伍拿到多个人头。在第二条小龙的团战中,RNG拿到小龙后中野追击打出1换2,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RNG累积三条小龙buff后,LNG无奈选择强接第四条小龙团战,最终被对手打出团灭。取得巨大优势的RNG稳扎稳打,拿到双龙汇后直接中推,圣枪哥的潘森绕后失败,RNG打出0换5后收获胜利。

JDG 1-0 OMG LvMao神奇巴德发挥奇效

JDG选择了厄运小姐和巴德的新颖下路组合,Yagao拿出了亚索中单。双方前期在中路展开了4V4混战,OMG利用冰女被动率先击杀两人,后续追击太深被JDG成功换掉。六级后Kanavi酒桶抓下,配合巴德开门击杀了塔姆,随后他疯狂针对上路,Curse的剑魔连续被击杀。JDG利用对线优势控下了四条小龙,成功拿到了水龙龙魂。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巴德完美开团配合亚索进场,JDG打出0换2后直接平推拿下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