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首周看点 新军ES上演首秀

华洛01-07 17:16 体坛+原创

随着2020年的到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即将重燃战火,2020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于1月13日隆重开赛。17支LPL队伍全新阵容蓄势待发,将于多个主场正式开战,相信各大队伍会在新的一年中,带给广大观众们最为精彩激烈的开年大戏。究竟在LPL春季赛首周的赛程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焦点之战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1月13日看点推荐:

iG vs FPX 揭幕战上演冠军对决

iG和FPX都是2019年的LPL联赛冠军,并且两队都在全球总决赛中拿到了世界冠军。在不久前的德玛西亚杯中,iG和FPX的首发队员都进行了休息调整,这次交手也是两队首发阵容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究竟FPX能否在中野对抗上取得优势,还是TheShy在上路打出缺口,都将是本次揭幕战的焦点,尤其上单选手Khan重返LPL赛场后,他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LGD vs LNG 苏杭大战一触即发

苏州和杭州在历史上一直享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并称,而在新赛季到来之后,LNG的主场从重庆迁移到苏州,成为了LGD的邻家客人。因此,这次的苏杭正面对抗受到了很多本土粉丝的关注,两支队伍都在新赛季进行了阵容调整,渴望在2020年大展身手。LNG希望拿到全新主场的开门红,LGD更是希望赢下LPL史上的第一次苏杭德比大赛,明星选手Peanut加盟LGD后,更是需要此役来证明自己实力。

1月14日看点推荐:

ES vs RW 联赛新军ES首次亮相

自从LPL联赛实行联盟化,过去两年一直有新的俱乐部加入到联赛大家庭,而在2019年的年底,ES(eStarGaming)正式获得联赛席位成为了LPL联赛的全新成员。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LPL赛场上,年轻新军ES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他们能否抗住顶级联赛的压力,结果将在本次比赛中揭晓。RW在此前的德玛西亚杯中表现出色,队伍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到淘汰赛阶段,两支队伍都有很多陌生的面孔,究竟谁能够成为黑马呢。

1月15日看点推荐:

VG vs BLG 绝代双蕉LPL赛场首秀

在今年的转会期中,VG一改先前的颓势,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基本上每个位置都换上了一些实力强劲的选手。尤其是中单和下路位置,换上了先前负有盛名的Forge和iBoy,这两位选手都已经在LPL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而Forge和iBoy更是被不少粉丝及解说戏称为“绝代双蕉”,他们拥有极强的对线能力,并且能够在团战中寻找输出空间。这次比赛是两人在LPL赛场上的首次搭档,打法稳健的BLG将成为他们的验金石。

1月17日看点推荐:

LNG vs TES Xx率队迎战老东家

TES在去年的LPL选拔赛中遗憾落败,距离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只有一步之遥,因此,在休赛期间,打野选手Xx和队伍分道扬镳。Xx转会到LNG后,为队伍带来了不同的打法,相比此前主打野核的LNG,Xx前期积极的gank能够带动队伍的节奏,和圣枪哥打出了不错的配合。这次比赛是Xx转会后首次对阵老东家TES,他肯定渴望在这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而TES的全新打野选手Karsa也是野区悍将,他同样需要胜利作为投名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