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超联赛红河赛区闭幕

刘昀01-20 15:31

2020年1月18日上午,2019-2020 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红河赛区比赛在弥勒市文体中心闭幕,来自州内的60支足球队、600余名运动员在六天内同台竞技、一决高下并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名次,各个组别的前两名将代表红河州参加下半年举行的“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

出席闭幕式的有弥勒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春英、云南省足球协会裁判长黄晶、蒙自市蒙之翼足球俱乐部邓智雷、个旧市人民小学张玮、开远市阳光足球俱乐部杨迎昌、建水县足球协会谌海帆、河口县同创足球俱乐部严浩、沙甸足球协会王文斌、石林县足球协会毕雄兴、弥勒市足球协会张绍尧。

闭幕仪式上,由裁判长宣读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


2019-2020“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红河赛区排名)

U8

名次 队名

第一名 开远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第二名 河口同创俱乐部

第三名 蒙自蒙之翼俱乐部

U9

名次 队名

第一名 开远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第二名 河口同创俱乐部

第三名 元阳队

U10

名次 队名

第一名 开远市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第二名 沙甸青训

第三名 河口同创俱乐部

U11

名次 队名

第一名 河口同创俱乐部

第二名 个旧市人民小学男队

第三名 建水队

U12

名次 队名

第一名 弥勒市代表队二队

第二名 泸西八喜泸虎俱乐部

第三名 蒙自市山力叶足球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