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将诸位冠军功臣摆上货架 小加有望加盟快艇?

季孟年01-20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已经开始谋划交易。上个赛季的卫冕冠军猛龙队同样不例外,有消息称他们将伊巴卡、小加等人全部摆上了货架,就连老将洛里都在可被交易的范畴当中。

上个赛季,猛龙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之下一飞冲天拿到了总冠军。但没想到,这支球队却演绎了过把瘾就死的剧情。夺冠的头号功臣,也是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在去年夏天没有和猛龙队续约,最终转而加盟快艇。随他从马刺一同前来的另一位3D后卫丹尼·格林也选择了离开,加盟了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湖人。

虽然猛龙队阵中还有西亚卡姆、范弗里特等年轻人,且他们在本赛季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对于猛龙队的管理层来说,将小加索尔等人送走,似乎是从赛季初期便有的打算。现如今交易截止日临近,猛龙队进一步增强了对于送走这些老臣的渴望。

本赛季,小加索尔的个人能力与当年相比已经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小加依旧是这个联盟罕见的既能防守、又能组织的内线之一。伊巴卡的身体素质与巅峰期同样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可这位内线球员在中距离和护框方面,也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

小加和伊巴卡都已经不再是那种能够独当一面的球员,但却是很好的总冠军拼图。值得一提的是,二人的合同如今都只剩下最后一年。猛龙队在这个时候将他们交易,第一是希望能够做到利益最大化,第二也是为这二人找一个好东家,让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当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

与小加和伊巴卡相比,洛里相对比较特殊。不久之前,他刚刚与猛龙队签下了一份1年3100万的合同。但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位后场球员早就已经不在猛龙队的未来计划当中,更年轻的范弗里特大有取代洛里成为猛龙先发后卫的趋势。但洛里的合同在明夏才到期,且他的年薪达到了3000万以上。与小加和伊巴卡相比,他的交易价值相对较低,且不是那么容易出手。

不过,洛里拥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从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也是一位在季后赛拥有着大心脏的球员。或许,同样会有哪支球队愿意通过交易得到洛里,从而补强自己的后场。

如果猛龙队能够将小加索尔、伊巴卡和洛里三人都交易出去,他们的争冠阵容将会被彻底拆散。可与此同时,这支球队也能做到真正的年轻化。他们将以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为核心打造阵容,这支球队在未来的很多年内也都会成为东部的一支劲旅。

当然,猛龙这些被摆上货架的球员们会有着怎样的命运,这也是广大球迷们非常关心的事情。但有消息称,这位老将还是得到了不少球队的青睐。尤其是小加索尔,很多争冠球队都有意得到他。这其中,甚至也包括洛杉矶快艇队。

目前来看,快艇队后场与侧翼的实力都非常强大,就是缺少一位能护框且还能组织的中锋。很显然,小加就是最好的选择。上个赛季,莱昂纳德便与小加形成了很好的默契,一旦他再度与西班牙人联手,快艇队的竞争力无疑会再提升一个档次。

只不过,快艇队想要得到小加索尔并不容易。尤其是匹配西班牙人2560万的合同,这无疑需要他们的管理层多下些功夫去思考对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