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养了花罗汉鱼和斯芬克斯猫 后者名字叫佩佩

小中01-20 16: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C罗在尤文图斯踢球,他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和两双儿女跟他住在一起。除了一家六口儿,还养了两个豪华宠物。一个是只斯芬克斯猫,名字叫佩佩(Pepe)。另一个是条花罗汉鱼(Flower Horn),名字不详。

斯芬克斯猫最大的特点是没有毛,对动物掉的毛过敏的人,也可以养它了。但斯芬克斯猫对有些东西非常敏感,因此需要特殊的照顾,很难养,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养的起的。给自己的爱猫起名佩佩,C罗应该是在“影射”自己的葡萄牙国家队和前皇马队友佩佩吧。

斯芬克斯猫

斯芬克斯猫又叫加拿大无毛猫,是1966年加拿大多伦多养猫爱好者从一窝几乎无毛的猫仔中经过近交选育培育出来的品种。

而花罗汉鱼也来自美洲,也是一个经过改良后的品种。花罗汉鱼的特点是头比其他鱼大,头顶上有一个大突起,鳞和鳍五颜六色。

花罗汉鱼

花罗汉鱼被认为是一种能带来好运、财富和幸福的鱼。C罗一家养花罗汉鱼,不知道是出于迷信,还是单纯出于喜欢,用它来美化居家环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