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 第二阶段应该能合练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01-20 21:01 体坛+原创

去年8月,尹鸿博在德国奥格斯堡完成右膝关节半月板的手术,在国外恢复了一段时间后,尹鸿博在河北华夏幸福冬训集结日归队并随球队一起来到海口参加第一阶段的冬训。不过在这段时间,尹鸿博并没有跟队合练,而是始终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

经过海口阶段这两周的训练后,尹鸿博谈起了恢复状况:“现在的恢复情况都在按计划进行,在海口的前十天训练主要是以下肢力量和核心力量为主,基本每天都是上下午训练。其中结合着有氧跑和皮筋训练,我自己感觉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从来的第一天身体就有反应到现在逐渐适应,说明身体力量也在增强。等过年稍微调整两天到了日本阶段训练的时候身体状况会更好。”

恢复训练不仅强度大,看着队友在一旁训练却不能加入,球员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恢复阶段在心理层面对于球员的考验丝毫不逊于身体层面,而尹鸿博就是一天天在承受着身体疲惫与心理煎熬中前行,但我们熟知的那个“皮皮”始终用一颗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冬训期间确实训练很辛苦也很累,不过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储备体能,为新赛季开始前打好基础最重要的训练阶段。所以无论是我、还是所有的球员大家都在咬牙努力着完成每一天教练安排给我们的训练,感觉每一天过的很充实,累并快乐着。”

唯有吃苦与耐心可以帮助尹鸿博渡过这段艰难的时光,海口阶段的训练结束后球队将进入春节假期,再次集结队伍将前往日本进行第二阶段拉练,尹鸿博也向我们透露了他在下阶段的计划:“下一阶段应该是逐渐回到场地当中做一些有球的训练和一些足球专项的训练,具体还要等到了日本和谢指导还有双大夫沟通一下。我感觉到了日本应该可以慢慢地跟着球队一起训练了,因为从我去年受伤到现在也有五个多月的时间了,受伤期间对我来说每一天都很煎熬,我迫不及待想马上回到球队当中,所以到了日本我也会努力把积极的一面和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新赛季和大家在一起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