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大概率随队赴韩拉练 天海引援相中申花中后卫

天谭01-20 21:51 体坛+原创

即将结束海口冬训的天津天海,将五名出色的预备队小将正式调入一线队中。缇娜还之所以调整球队编制,一方面是为了弥补一线队成员不足,同时也是为接下来有可能出现的人员流失做好准备。

随着转会窗关闭日益临近,一系列交易即将浮出水面,其中或许会牵扯到天海现有的球员。不过,不出意外,包括孙可郑达伦在内的关键球员将基本确认留队。同时郜林与张成林目前仍在天海的队列之中,将大概率随队前往韩国拉练。

而据了解,天海目前将引援目标瞄准了申花队后卫栗鹏。栗鹏今年29岁,2016年底,他从中能加盟申花,并且凭借自身的发挥,在2019赛季坐稳申花主力后卫位置。不过,申花球迷对于栗鹏并不接纳,加上栗鹏自身出现了不少致命失误,以至于经常遭到申花球迷的调侃。

随着崔康熙重新启用毕津浩,加上蒋圣龙伤愈复出,以及帕帕多普洛斯和冯潇霆有可能加盟,栗鹏在申花的空间越来越小,因此,寻求转会也在情理之中。只是,他的实力和技术特点是否符合天海的要求仍需教练组斟酌。

按计划,天海将于22日返回天津,大年初四启程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随后前往上海进行联赛开战前的最后备战。不过,由于引援以及新赛季赛程等因素,该计划有可能有变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