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西新星雷尼尔加盟皇马 签约至2026年

洛佩斯01-21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皇马官方宣布巴西新星中场雷尼尔·热苏斯加盟,签约至2026年6月。按照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将向雷尼尔的母队弗拉门戈支付3000万欧元转会费。

雷尼尔司职攻击型中场,早在2016年,皇马就开始对雷尼尔进行考察,这位巴西中场新星近几个赛季也进步神速。本季冬窗,皇马终于敲定了这笔转会。本月19日是雷尼尔的18岁生日,皇马在新年伊始就已经将转会事宜基本谈妥,并在之后安排人员前往巴西对雷尼尔进行了体检,只待雷涅尔成年,即可官宣。

对于雷尼尔转会皇马,母队弗拉门戈较为支持,还曾主动将雷尼尔的违约金由6200万欧元下调至3500万欧元(另有3000万欧元一说)。不过这也引发了弗拉门戈自家主帅热苏斯的不满,“弗拉门戈至今还不能正确地对自己的球员进行估价…”

雷尼尔目前正在巴西国内备战奥运会预选赛,根据皇马的官方公告,雷尼尔将在奥预赛结束之后前往球队报到。如无意外,雷尼尔将先加入皇马B队锻炼。近期皇马B队战绩并不理想,雷尼尔此时加入也刚好可以成为强援,这也是皇马急于在冬窗就将雷尼尔签下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新卡卡”通过体检 奥预赛结束后就将加盟皇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