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鲁能?乌超豪门中卫自荐中超 300万欧即可签下

高雯01-21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乌克兰媒体《football24》报道,乌超豪门基辅迪那摩后卫卡达尔渴望来中国淘金,他的经纪人甚至在世界著名求职网站上发布消息,希望有中间人能够联系中国俱乐部,如果成功将会给中间人一笔佣金。

卡达尔今年29岁,身高1米88,可以踢中后卫和左边后卫,职业生涯效力过纽卡斯尔联、哈德斯菲尔德、波兹南等俱乐部,曾跟随纽卡斯尔获得英冠联赛冠军,也帮助波兹南获得过波兰甲级联赛以及超级杯冠军。

2017年2月,卡达尔与基辅迪纳摩队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本赛季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3次。卡达尔的经纪人表示,目前已经得到了球员的授权,希望在中国找一家俱乐部踢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卡达尔的预估身价为360万欧元,而中国球队只要出价300万欧元就能将其签下。

卡达尔还是匈牙利国脚,他目前为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1球,参加过2016年欧洲杯以及欧国联比赛。目前中超强队中,山东鲁能最缺中后卫,尤其是去年吉尔走后很难填补空缺,俱乐部第五外援将用在这个位置,并且以及开始搜寻合适的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