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主动申请更多戏份 活塞将其提至首发为抬价?

王申伟01-21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21日,底特律活塞队本赛季给德里克·罗斯安排的是替补位置,但是最近教练组将其提至首发,并增加了他的上场时间。有消息称,罗斯很可能在近期被交易,洛杉矶湖人成为其潜在下家。

有消息人士透露,随着活塞队多名球员遭遇伤病,罗斯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这位老将上周向管理层要求,希望能够给予他更重要的角色,同时给自己更多的出场时间。

连续九场比赛罗斯得分都超过了20,但是活塞队的战绩却依旧不见起色,很可能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本赛季罗斯场均贡献18.3分2.4个篮板和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3%,三分球命中率为31.8%,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8.1%。

罗斯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很多球队对他的兴趣,其中洛杉矶湖人和费城76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他。去年夏天,罗斯刚与活塞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且在2017-18赛季罗斯曾与勒布朗·詹姆斯一同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效力。但当时因为彼此之间并没有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最终罗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骑士管理层送走。

但是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爆料,罗斯目前和活塞队相处得比较开心,并且没有提出过交易请求。然而,这一切仍可能会失控,因为活塞队很可能会通过罗斯的交易换来选秀权,从而开启他们的重建。目前罗斯还有一年的合同期,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76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队副总裁阿恩·赫歇尔·特勒姆,曾是罗斯的经纪人。所以管理层在准备对罗斯做出任何决定前,将会和罗斯的团队进行讨论。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