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危机来了:罗斯不满被弃3天2吵 热刺氛围紧张

霍尔顿01-21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3轮,热刺在维卡拉吉路球场0比0闷平沃特福德,遭遇4轮不胜。赛后穆里尼奥哀叹,他们手上无中锋可用,只能在前场尽遣攻击型球员。缺少了凯恩的热刺,锋线随之停摆,孙兴慜或拉梅拉都无法延续英格兰队长的进球运,媒体问穆帅,会否在冬窗引进前锋,穆帅毫无计划,只能以车轱辘话应对。由于伤病加球员合同等原因,热刺现下人手无比紧缺,然而值此当口,却曝出将帅不睦的传闻。多家英媒爆料,此役未能入选大名单的左后卫丹尼·罗斯并无伤病,实为遭到穆里尼奥弃用,双方现已发生两次争执,也因此影响到了更衣室内的氛围。

对于罗斯落选对大黄蜂比赛名单的原因,穆帅曾在赛后进行了解释,并称罗斯始终是其计划中的一部分,“上一场我们主场面对米德尔斯堡,他们很有攻击性,我也想借机培养一下年轻球员,遂决定让塞塞尼翁打满全场。这是丹尼·罗斯并不需要参加的比赛,他早就是富有经验的老队员了。两天前罗斯遭遇背部伤病,所以我们才决定只带身体状况良好的球员参加比赛。这场比赛将面对激烈的身体对抗,沃特福德的萨尔速度很快,针对这种速度型球员,我们需要用速度型后卫应对,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决定带上塞塞尼翁。”

针对穆帅的说辞,THE ATHLETIC迅速刊文反驳,称英格兰后卫并未受伤,他的身体状况足以应对比赛,而且也会参加最近一次训练。罗斯上次首发,是在热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因为表现欠佳,在第69分钟就被提前换下。这也是他在2020年到来之后,为球队唯一出战的比赛。事实上,在穆里尼奥手下,罗斯统共只出场过5次,打满全场的比赛只有两场。

而据《每日邮报》消息,穆帅和罗斯之间已经将不和摆上了明面。二人第一次发生争执是在上周五,当时罗斯得知自己无缘对沃特福德的大名单,于是找到穆帅讨要说法。穆帅则表示,罗斯之前遭遇背伤是因为身材走形,这也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而认为自己能够出场的罗斯因此同葡萄牙教头不欢而散。

而在比赛结束后,热刺周日进行的训练中,心怀不满的罗斯仍旧坚持能够出场的观点,为此再与穆帅发生冲突,二人闹出了很大的动静。据观者描述,训练场上凛冽的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氛围。热刺更衣室对于这次将帅冲突感到非常不满,部分主力球员不希望看到事态继续扩大。穆帅也决定平息争执,他打算同罗斯进行一次对谈,以将英格兰后卫的不满全部释放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