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拐点遭遇大难 车祸恐令帕森斯职业生涯报销!

孔德昕01-21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1月21日,代表老鹰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的律师透露,这位球员上周遭遇的车祸很可能让他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

当地时间上周三,老鹰队宣布帕森斯遭遇车祸,进入了NBA的脑震荡保护程序,但他们没有再给出更多的消息。而根据律师提供的资料,帕森斯是在从家驱车前往训练馆的路上遭遇车祸的,一位酒驾的司机撞到了帕森斯的车,造成后者受伤。而根据律师透露,“帕森斯全身遭遇多处永久性创伤,其中包括创伤性颅脑损伤,椎间盘突出和肩关节唇撕裂。

“钱德勒在这起车祸中严重受伤,这样的灾难本不应该发生。”律师在声明里说,“肇事司机当时在路上造成混乱,他的危险举动威胁到了无数人的生命,他现在被指控酒后驾车,当时他的车里就有酒,司机本人也承认驾车时处于酒后状态。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两点,正是交通繁忙的时刻,酒驾司机造成了一起涉及三辆车的交通事故。严重的伤情可能会危及帕森斯的职业生涯。”

31岁的帕森斯在2016年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4年9480万美元的大合同,然后就开始被伤病缠身。过去4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100场比赛,也因此被不少球迷嘲讽,说他拿了史上最大的垃圾合同。

帕森斯本赛季只为老鹰出战5场比赛,这位前锋本人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能出场,他已经完全健康了,相信自己可以为很多球队做出贡献,并渴望像霍华德那样在今夏接受底薪合同,重新证明自己。但如今,厄运再次找上门来。

“钱德勒不得不为他人的错误承担后果,这让他很难接受。”律师声明里提到,“在灾难发生前,钱德勒的身体状态原本很好。现在一个团队的医生正在合作为他进行治疗,目前他能否完全康复还是未知数。眼下,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他完全恢复健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