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神锋自由身加盟土超保级队 中甲1年3次戴帽

黑嘉丽01-21 1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土超球队卡斯帕萨宣布与北体大前锋、上赛季中甲银靴戈武签约。

戈武曾是科特迪瓦国脚,也曾经在土耳其甲级联赛拿过金靴,随后他加盟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并且连续3年拿到金靴,还曾参加欧联杯的资格赛。

2018年初,戈武从哈萨克斯坦联赛的海拉提队加盟北京北体大,当年他出战23次打入10球。2019赛季的中甲,戈武3次上演帽子戏法,3次梅开二度,一共出战27场打入21球还贡献6次助攻,最终和穆里奇并列获得中甲的银靴。

根据卡斯帕萨的官方消息,戈武与北体大合同到期后和该队签约1年半,并且还有2年的优先续约权。卡斯帕萨目前在土超仅列第15位,比降级区高出1分,该队目前还拥有葡萄牙球星夸雷斯马。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