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前队友成功入籍阿联酋 或将参加世预赛

周佳骅01-21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40强赛的种子队,阿联酋在首循环的战绩,比中国男足更加糟糕。为了顺利杀进12强赛,阿联酋足协决定聘请名帅伊万·约万诺维奇执教,而刚刚入籍卡约·卡内多(原籍巴西),则有望驰援国家队:“对我来说,收到这样的邀请(指入籍阿联酋),是一种荣誉。至于国家队,只要我继续努力工作,并在俱乐部拿出最好的表现,就会有机会入选。”

现年29岁的卡约·卡内多,出生于巴西里约州的内陆城市沃尔塔·雷东达。2009年,卡约租借加盟博塔弗戈,在被“孤星”买断后,他又与稍晚签约的艾克森(埃尔克森)成为队友和竞争对手。

2014年年初,卡约转投维多利亚(艾克森母队),可赛季还没过半(18场5球),他就被巴西国际提前收回,并租借加盟阿联酋的瓦斯尔。在同胞法比奥·利马和埃德松的帮助下,卡约迅速融入球队,并最终被瓦斯尔买断。

去年夏天,卡约以6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阿联酋豪门艾因。新赛季开始后,卡约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次,斩获10粒进球。因为在当地已连续住满5年,他也如愿获得阿联酋国籍:“我非常高兴能成为这个国家的公民,我很欣慰,我能得到这个国家的认可。我会继续为我和我的家人努力奋斗”。阿联酋足协已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卡约成功入籍的消息。

在谈到阿联酋国家队时,卡约也显示出非常积极的态度:“只要我继续努力工作,并在俱乐部拿出最好的表现,就会有机会入选。我在这里感到非常快乐,我希望能在这里创造历史。”接下来,卡约将代表艾因出战亚冠资格赛。以他的能力来看,入选阿联酋国家队,显然没有任何问题。另据阿联酋媒体获悉:卡约的前队友法比奥·利马,也正在办理入籍手续,或许等到40强赛重燃战火时,阿联酋队已同时拥有2名归化强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