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新赛季前景乐观 球员选择的余地更大

黄何01-21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新赛季的目标就只有冠军。不管是中超还是亚冠,他们只有夺得冠军才算成功。因为2021年世俱杯将会在中国举行,因此作为中国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必定会全力争取参加。

近日,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聚焦广州恒大,评论员陈宁的观点是广州恒大今年前景很乐观,但是在门将的人员选择上颇为两难。

持同样乐观情绪的还有广州足球名宿陈熙荣,他认为广州恒大的余地比去年要好。陈熙荣表示:“我就觉得今年(广州)恒大不论本土球员也好,外援也好,包括归化球员也好,选择的余地肯定比去年要好。”

谈及球队的新老交替话题时,陈宁坦言:“恒大今年前景,我觉得(前景)非常乐观。曾诚是不是离队,我觉得还是言之尚早。我想他跟刘殿座两个一起用的话,你把任何一个(门将)放在替补席,对他们都不公平。冯潇霆,我觉得他的年纪偏大。郜林,我觉得他可能也感到在球队(得到)重用的时间也不太多,因此主动选择去(天津)天海训练,所以我想郜林和冯潇霆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