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皇马球员后 雷尼尔首次接受西媒采访

小中01-21 13: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20日,18岁巴西中场雷尼尔被官宣为皇马球员。以皇马球员身份,他第一次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谈及加盟皇马,他说:“我不紧张,但事实却是,到皇马踢球意味着登上足球的顶端。一切问题都解决了,我非常快乐。现在,我会集中精力打好奥运会预选赛。”

在采访中,雷尼尔透露,小时候,他就喜欢皇马,经常跟父亲毛罗一起观看皇马的比赛。“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总是有伟大的阵容。小时候,我父亲总是鼓励我看皇马的比赛。自从‘银河舰队’时期起,我就是皇马球迷。皇马最近几年赢得的4个欧冠联赛冠军让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

雷尼尔还透露,去年12月份世俱杯期间,在多哈,他、他父亲和他的经纪人们与皇马的代表见了面。他说:“当时我正在打世俱杯,那时候,我才开始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我的家人和我的经纪人到球队住的酒店来看我,他们告诉了我。我感觉很意外,但同时又非常快乐。”

接受《阿斯报》采访,雷尼尔谈到了他的偶像。“我有两个偶像:齐达内和卡卡。(在现在这支皇马,)我最想跟本泽马一起踢球。他是一位我非常喜欢的球员,他跟所有队友都能相互理解。”

2018年3月24日,雷尼尔随巴西U17国家队参观了伯纳乌球场。当时,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上,他记录了那令人激动的一刻。他当时写道:“认识世界足球最伟大的圣殿之一,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雷尼尔有点迫不及待,他希望自己在伯纳乌上场的那一天早点到来。他说:“每个孩子的梦都是到像皇马那样的巨人俱乐部踢球。当我参观伯纳乌时,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事情在我的人生中发生,没想到我会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我希望首秀时我能进球,送出助攻。正是为了这个,他们才把弄到皇马。不过,我也知道,这个梦还很远。”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事南美区预选赛1月18日开打,2月9日结束。打完这项赛事之后,雷尼尔就将到皇马报到。像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一样,他会先加盟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以适应西班牙足球。

在采访中,雷尼尔也谈到了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和卡斯蒂利亚主教练劳尔。他说:“他俩是足球中的巨人,都效力过皇马,在场内和场外都有很多故事。当我遇到他们时,我会尽最大可能地学习他们教给我的东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