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引援瞄准防守型球员 本赛季力争联赛第四

夏天01-21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上海绿地申花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由于本赛季申花将面临双线作战,因此,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崔康熙表示球队冬窗期将进行补强,而引援目标将以防守型球员为主,争取实现联赛前四的目标。

崔康熙首先介绍了本次冬训以来球队遇到的最大困难,他说道,“首先就是备战时间真的非常短。其次以日、韩球队为例,他们基本都是在冬训开始前就把人员配备得差不多了,然后再去新赛季的备战和演练。对于我们来说,人员都没有完善好,还需要等待新援,所以目前这方面是非常困难的。当然这其中有足协新政策的一部分原因,还是希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能够得到好的结果。”

同时,崔康熙也提到了此次冬歇期球队的引援方向将以后防的防守型球员为主,“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目前我们的目标都是以后防线的防守型球员为主。只要背负起申花的名字,相关的任务就是重担。我们想要打好比赛的话,当然要在防线上进行补强,做好防守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在海口冬训以来,申花队内自主教练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对此,崔康熙说道,“只要跟球员交心,他们就会做出改变,他们自己去进行加练对球队来说当然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和球员单独进行对话时,我也会告诉他们,仅靠团队一起的训练对于提高能力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有单独的加练去真正提高自己。球员现在能够做出这样的改变、做出这样的努力,我很感谢他们的态度。”

崔康熙自2019年来到中国之后,经历了天津天海和大连一方,终于在上海申花重新为自己正名,带队获得足协杯冠军,赢得2020赛季亚冠联赛资格。在这一年中,崔康熙也彻底感受了中韩足球的差异,他说道,“我觉得中国和韩国在俱乐部层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单论联赛的话,中国联赛有着更多的明星球员,联赛的活跃度也更高,其实这样的情况更有优势。但中国国家队成绩可能需要俱乐部当中的本土球员整体能力的提高。就像我刚才说的,不光是要靠团队的训练,更要靠单独的加练去提高个人能力,只有所有球员都提高了自己,国家队的水平才能相应提高。”

对于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崔康熙表示,“首先进军亚冠的这些球队一般都是夺冠的、很优秀的球队,想要取胜是非常困难的。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去好好地分析对手,根据不同的对手做不同的战术准备。同时我们还需要在主、客场采用不同的战术去应对,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我虽然是有很多的亚冠经验,但这是我第一次带领申花去打亚冠,我们要更谨慎地去对待。”

据了解,本赛季申花俱乐部要求今年完成联赛前四的目标。对此,崔康熙说,“有一个最重要的前提,我们需要得到充分的补强。以我们现有球员的基础,再加上补强的球员,这一目标距离真正去实现我认为并不是非常困难的。去年我也看到了最后一场的杯赛效果,相信球员们是能够达到这样的比赛效果的。我也看到了他们在比赛中体现出的积极的一面,所以我也有着比较乐观的看法。同时我们所要面对的赛季需要维持将近八个月,这也需要我们所有球员一起去维护积极的竞技训练氛围。我相信如果球员补强以及新援整体的构成没有问题的话,实现联赛前四这个目标就不会太难。”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