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半程马拉松2月中旬启程 4500人体验夜跑乐趣

十七01-21 16:57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首届“夜跑2020海口半程马拉松” 比赛将于2020年2月15日晚上8点在海口万绿园和海口湾炫丽启程。

本次赛事旨在打造“夜”城市的新概念,通过“夜跑”赛事,发掘城市“夜”文化,树立“越夜越美丽,越夜越健康”的城市发展新风向。赛事充分融入海口城市文化元素,彰显海口城市滨海城市特色,趣夜跑主题和年代秀的赛道设置将大大丰富跑者们的参赛体验。

从组委会获悉,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含亲子跑)两个项目,预计总参赛规模45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各前二十名均可获得赛事奖金。赛事已经启动官网www.yepaomarathon.co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所有项目采用报满即止。

目前,赛事组委会初步决定将起终点设置在万绿园,各部门正在优化和完善赛事服务,进行赛道测试勘查,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精细服务。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