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有梦 今年想拿欧冠欧洲杯冠军和奥运金牌!

小中01-21 16: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姆巴佩已经拿过世界杯冠军,21岁的他已是国际足坛一位巨星。但他还不满足,他不想停步不前。1月20日,在自己名下的“被KM所激励”基金会启动仪式上,姆巴佩表示,今年,他的目标是在巴黎圣日曼拿到欧冠冠军,在法国队拿到欧洲杯冠军,在东京奥运会上拿到男足金牌。

“被KM所激励”基金会是一家慈善性基金会,它的目标是帮助100名9岁至16岁、来自“所有社会阶层”的孩子,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启动仪式上,姆巴佩谈到了自己今年的3个冠军梦。他说:“现在,这看上去好像实现不了。但我会付出一切努力,以便使这个梦想成为现实。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拿到第一个欧冠冠军,法国国家队继续赢,这已经是一种自豪了。”

目前,法国国奥队已经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子足球赛事参赛资格。去年12月,21岁的姆巴佩就曾表示,他愿意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东京奥运会。但截至目前,无论是他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还是法国足协,都还没表态,没有明确同意他去打奥运会。

要想为巴黎圣日耳曼夺得史上第一个欧冠冠军,姆巴佩和内马尔等队友都得好好踢,踢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而欧洲杯于6月12日至7月12日举行,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事7月24日开打,8月9日结束,大巴黎会不会放姆巴佩一个夏天打两届大赛,还是个疑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