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21】帕森斯或生涯报销 韦斯特竟流落街头

孔阳01-21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生涯拐点遭遇大难 车祸恐令帕森斯职业生涯报销!

北京时间1月21日,代表老鹰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的律师透露,这位球员上周遭遇的车祸很可能让他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

当地时间上周三,老鹰队宣布帕森斯遭遇车祸,进入了NBA的脑震荡保护程序,但他们没有再给出更多的消息。而根据律师提供的资料,帕森斯是在从家驱车前往训练馆的路上遭遇车祸的,一位酒驾的司机撞到了帕森斯的车,造成后者受伤。而根据律师透露,“帕森斯全身遭遇多处永久性创伤,其中包括创伤性颅脑损伤,椎间盘突出和肩关节唇撕裂。”

“钱德勒在这起车祸中严重受伤,这样的灾难本不应该发生。”律师在声明里说,“肇事司机当时在路上造成混乱,他的危险举动威胁到了无数人的生命,他现在被指控酒后驾车,当时他的车里就有酒,司机本人也承认驾车时处于酒后状态。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两点,正是交通繁忙的时刻,酒驾司机造成了一起涉及三辆车的交通事故。严重的伤情可能会危及帕森斯的职业生涯。”

前NBA球员患精神疾病流落街头 老队友为其发声

北京时间1月21日,两段由美国网友拍摄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这两段视频都是关于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的。

第一段视频里,韦斯特赤裸上身坐在路边,须发混乱、瘦骨嶙峋。他的嘴里一直咆哮着,似乎是在说有人带枪接近他。当拍摄视频的人问他具体是什么情况的时候,韦斯特破口大骂,然后开始吼出一些含糊不清的句子。

而第二段视频则是网友拍摄的一名男子当街殴打另一位男子,网友表示被打的人正是韦斯特。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韦斯特一直躺在马路中间的地上无力还手,而打人者多次用脚和手击打韦斯特的头部,后面的车辆一度因此被挡住。从路边的环境来看,这应该就是第一段视频之前发生的事情。

杀人看表!利拉德61分生涯新高 11记三分射穿勇士

北京时间1月21日之前,NBA联盟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曾多次单场砍下至少60分,分别是张伯伦、科比、乔丹、哈登和埃尔金·贝勒。今日,这份榜单上又添了一个名字:达米安·利拉德。

开拓者129比124加时击败勇士一役,开拓者控卫爆发了,他一人狂砍61分10篮板7助攻,几乎靠一己之力杀死了比赛。

说是利拉德一己之力一点也不夸张。此役利拉德一人得分就占到了全队的47%,加上那7次助攻转化来的分数,利拉德撑起了全队超过一半的火力。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今晚的远投手感,开拓者控卫20次三分出手命中11球,要知道他们全队一共只进了14个三分,利拉德一人占了79%!

比赛打到关键时刻,利拉德先是在第四节独得12分,包括投中了一记顶着伯克斯防守的高难度三分,帮助开拓者把比赛拖进了加时。在加时的5分钟里,利拉德再拿7分,又一次命中关键的扳平三分,并在之后利用罚球帮主队稳住胜局。华丽的个人数据+关键表现=赢球,这是一个属于利拉德的完美夜晚。

杰伦·布朗谈隔扣詹皇:我不想说谎,那感觉真的很棒

对于任何一位球员来说,能够隔扣勒布朗·詹姆斯都是一种伟大的成就。两年之前的季后赛里面,塔图姆曾经在东决抢七战当中隔扣詹姆斯。而在今天,他的队友杰伦·布朗也达成了这样的成就。

在第三节中段,布朗持有从左侧45度切入内线。即便旁边一直有丹尼·格林的跟防,篮下还有詹姆斯的补位,但布朗依旧旱地拔葱将球砸入篮筐当中。这位探花郎将自己惊人的身体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更让詹姆斯成为了背景板。

赛后谈到这次暴扣,布朗似乎依旧抑制不住自己心中兴奋的情绪,他说道:“我不想说谎,那感觉真的很棒。”

今日赛况

十佳球

小蜂王逆天秀拉杆布朗死亡隔扣詹皇

明日对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