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赛区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落幕

清风01-21 17:28

经过6天激烈的足球对决后,2020年1月19日下午,2019-2020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文山赛区宝林杯)在文山盘龙体育场球迷天下五人制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文山赛区,共有来自全州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青训机构、学校等34支小足球队参与,比赛分U7、U8、U9、U10、U11-U12五个年龄组别进行。

当天下午,在U7组别的冠亚军争夺赛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小球员们尽情奔跑,驰骋赛场,一次次将足球射向球门,场外家长和同学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文山实验小学东校区U7一队问鼎五人制U7组冠军。

经过对决,其它组别的冠军也已产生。五人制U8组别冠军:广南四小11组;五人制U9组别冠军:广南四小10组;五人制U10组别冠军:文山市足球协会U10一队;八人制U11-U12组别冠军:广南四小08组。

文山实验小学东校区U7一队队员杨鹏瑞说:我太高兴了,我们获得了冠军。我在场上努力的奔跑、踢球,最后踢得第一名,太开心了。

文山实验小学东校区U7一队队员包承松说:我很喜欢足球,平常我都参加训练,听教练的话好好的踢球。现在,我们得了冠军,我拿到了金牌,太高兴了。

据了解,此次比赛各个组别获得的冠军将代表文山参加全省总决赛。

文山市足协主席马骐表达他对这次比赛的看法:通过比赛,使全州青少年球队能够互相学习交流,从而提高我们文山青少年足球整体水平,同时扩大全州足球人口。从本次比赛中发现优秀足球人才,最终为我们文山未来足球队伍的组建提供充足的人才,为全州足球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闭幕式上,由文山市足球协会足协马琪宣读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

2019-2020“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文山赛区排名)

U7组

名次队名

第一名 实验小学东校区一队

第二名 文山市足球协会一队

第三名 实验小学东校区二队

U8组

名次队名

第一名 广南四小11组

第二名 文山市足球协会二队

第三名 文山市足球协会一队

U9组

名次队名

第一名 广南四小10组

第二名 实验小学东校区

第三名 实验小学南校区

U10组

名次队名

第一名 文山市足球协会一队

第二名 文山市足球协会四队

第三名文山市足球协会二队

U11-U12组

名次队名

第一名 广南四小08组

第二名 实验小学南校区一队

第三名 文山市足球协会一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