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县足球协会“贺岁杯”八人制足球赛完美收官

清风01-21 17:25

经过10天的争夺,由云南省玉溪新平县足球协会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平县第二中学支持承办的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玉溪赛区)暨“新平县足球协会“贺岁杯”八人制足球赛,于1月20日晚收官,浪潮足球队、九英里足球队、蚂蚁部落一队分别斩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于1月11日在新平县第二中学足球场火热开踢,共有来自新平县的7支本土球队参加竞逐,分别是:蚂蚁部落一队、蚂蚁部落二队、哈蒙德、金茂04联队、浪潮、醉花腰酒业、九英里。10天的时间里,7支球队展开了21场激烈角逐,比赛采用8人制单循环积分赛制决出冠、亚、季军。

1月20日晚18点30分,收官之战打响,来自浪潮足球队和蚂蚁部落一队的球员们激勇奋进、挥洒热情,进攻、抢断、防守,一个个默契的配合,打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为此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浪潮足球队、九英里足球队、蚂蚁部落一队从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