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 武里南2比1淘汰胡志明队

马德兴01-21 22: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月21日,在武里南进行的2020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队凭借着两名外援的入球,以2比1越南的胡志明市队,取得晋级资格。一周之后,武里南联队将北上挑战上海上港队,以争夺进入到小组赛正赛的资格。

泰国与越南两个东南亚国家之间的球队较量总是可以擦出很多“火花”。本来,代表越南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应该是去年越南联赛冠军河内FC队,但由于其U15梯队未能参加越南足协组织的全国U15少年联赛,因而河内FC俱乐部未能获得亚足联办法的俱乐部许可证书,也就失去了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机会。于是,胡志明市队作为青年越南联赛亚军,有机会替补参赛。

比赛开始后,胡志明市队反客为主,不断给主队以压力。开赛仅仅3分钟,刚刚从比利时返回国内新加盟的阮公凤就在禁区内获得了很好的破门机会,好在主队门将表现出色,确保球门不失。这之后,胡志明市队还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相比之下,武里南联队上半时显得有些沉闷,未能创造出良机,直至半场临近结束前,才真正威胁对手的球门。上半时,双方以0比0言和。

易边后,武里南联队突然发威。第53分钟时,阿根廷前锋库埃斯塔接队友右路传中之后一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至第74分钟时,巴西前锋布埃诺又利用角球机会,在被对方解围到外围之后,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虽然3分钟之后,胡志明市队追回一分,但最终还是以1比2失利。

这样,武里南联队顺利晋级下一轮,将在1月29日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到第八小组中,对手包括澳大利亚的冠军悉尼FC队、日本冠军横滨马里诺斯队以及韩国冠军全北现代队。

据了解,上港方面专门派人前往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为下一轮主场比赛进行准备。对上港队而言,武里南联队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在U23亚锦赛上,泰国国奥队中几位表现出色的球员像17号苏帕纳特与10号苏帕乔兄弟、9号中锋素帕差、11号阿侬等,均来自武里南联队,而且在今晚的比赛中,这些球员也都先后登场出战。因此,上港队需要拿出全部实力来认真对待。当然,武里南联队以往客场比赛表现远不如主场,这也是事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