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没想到贝列林左脚进球 对扎卡非常满意

常山01-22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斯坦福桥开场吃到红点套餐,终场前又被对方超出,阿森纳却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平局。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我对球队反应非常满意。在这个球场面对这样的对手,队员们回击的方式和拼劲太棒了,我真的很看重。

“时间会证明,(这场比赛)是不是起点,但至少我看到了队员的反应。我要求队员们永远不要放弃,我们必须继续以每场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拼劲踢球。我为他们的反应方式感到自豪。他们挺身而出——如果队友犯了错误,他们必须支持他。当有人犯错时,你希望队友站出来,他们表现出了这种信念,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几周前我不在这里,但这是我每天要求的,也是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去做的。有些人不得不踢不同的位置。他们今天表现出的凝聚力和领导力,正是我想看到的。这对我们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们正在朝着正确方向前进,我认为今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夜晚。”

对于改打中卫的扎卡以及意外破门的贝列林,阿尔特塔评价说:“扎卡每天训练的方式和他的态度令人难以置信。我对他在那个位置上的表现,以及他对抗逆境的方式非常满意,我没想到贝列林会用左脚得分,但他在努力战斗。”

18岁的马丁内利长途奔袭破门,成为1998-99赛季阿内尔卡之后,首位代表阿森纳单赛季正式比赛10+球的U20队员。对于马丁内利与伊恩·赖特短信沟通的报道,阿尔特塔表示:“他给了他很好的建议,嗯?继续这样做!马丁内利是个出色的小孩。他冲击禁区。他的对手是阿斯皮利奎塔,英超最好的后卫之一,他不断与他对抗。这并不容易。”

2018年1月以来首度破门的贝列林说:“一切都要归功于团队合作。这是一场10打11的艰苦比赛,对我们来说失去了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扭转了局面。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只落后1球,我们将之视为扳回来的机会。我们是一支总在寻求进步,一起防守,永不放弃的球队。马丁内利处理得非常好。非常冷静。完成得很棒。这就是我们每天训练的理由。”

对于自己的进球,贝列林说:“你们知道吗,我之前就进过这样的?!有时在比赛中,这种情况会发生。当有人被罚下场时,所有人都需要确保去弥补了他的过失。每个人都用心防守。我很高兴,因为这感觉不仅仅是1分。”

受邀给贝列林颁发本场最佳球员奖的扎卡表示::“我不知道他的左脚射得这么好!”

贝列林则回应:“手术后恢复得不错,不是吗?”

扎卡说:“我们在红牌之后踢得非常好。非常困难,但我们表现出了伟大的团队精神。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说我们可以做到,我们两次扳平,所以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非常自豪。在这场比赛之后,没有人说三道四了。我们展示了伟大的性格。很多人说我们球队没有性格,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展示出来了。我希望中卫不是我的新位置,但主教练知道我可以在那里踢球。我试着帮助球队,周围队友今天让我感到轻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