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让贝列林进这种球太低级 正在寻找前锋

常山01-22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坎特罕见滑倒,贝列林罕见左脚远射破门,让切尔西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1分。兰帕德赛后非常失望,他评价自己球队让贝列林进了个“每天你在公园里都能看到的那种进球。”

“沮丧是因为你想赢。我们已经进了个球,他们只剩下10人,我们做得不够好,没能再进1球。然后我们防守也不好,给了他们两个进球。这是他们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们应该知道。这样的时刻会让你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丢分。

“考虑到比赛的形势,我很失望。1比0领先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习惯了他们只有10人的情况。但是我们在下半场创造了足够的机会,这只是个老故事,我们不能抓住它们。在足球比赛中,最基本的失误可能会让你丢分。

“我们今天本可以进3到4球。有射门、传中和很多‘哦’的时刻。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当比赛日来临时,你必须有杀手的本能。我们目前还没有。我们可能有点年轻,还在转变之中,但我们必须拥有这种品质。”

对于转会窗的运作,兰帕德说:“我并不是非常相信年龄。我们是不是必须要有更高的射门转换率?是的。我已经谈过很多次了。不能说我们这个月一定会签下一名前锋,但我们正在寻找,因为足球中有一条微妙的线。如果你进球不够多,就不会赢得足够多的比赛。这很令人沮丧,因为你不能说我们踢得很糟糕。不过这也同样重要。我们必须把射门做好。我很高兴排在第4名,但凭借一直以来的踢法,我们应该得到更高积分。”

罚进点球的若日尼奥说:“我们感觉就像输球。我们把比赛掌握在手中,然后在最后一刻丢了个球,这是不应该的。我不认为是信心问题,因为我们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也许是注意力的问题。在这样的比赛中,你会在转瞬间输掉比赛。我们犯了错误。就是这样。重要比赛就是这样,你可以在细节上赢也可以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