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痛失鲍威尔影响战力 东契奇:归来更强大

浮香依旧01-22 16:56 体坛+原创

独行侠在美国时间1月21日经历了灰暗一夜,他们不仅在主场107比110惜败给快艇,还折损主力中锋德怀特·鲍威尔,后者因为右脚跟腱撕裂预计将赛季报销。

鲍威尔受伤很意外,他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导致右跟腱受伤的,这和上赛季杜兰特在总决赛跟腱受伤的情况差不多。队医对鲍威尔进行检查之后认为是跟腱撕裂。鲍威尔还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测进一步确认伤势。

但是,从目前情况预计他这个赛季报销了。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很失落,他表示:“他会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是非常灰暗的一晚,如果伤情是我们担心的那样,可能没有几个夜晚比今晚要艰难。但是他会康复会回来的,我们相信这一点。”

卡莱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上赛季遭遇跟腱伤势的老将巴里亚。后者在2019年1月接受了跟腱手术,在2019年10月的季前赛就复出了。卡莱尔表示,鲍威尔和巴里亚一样坚韧,并且有竞争心。

鲍威尔因伤报销,对于独行侠有着重要影响。鲍威尔本赛季场均得到9.6分5.7篮板1.5助攻,他在球场上兢兢业业,拼劲十足,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队友们纷纷祝福鲍威尔早日康复。“鲍威尔会克服这一挫折归来,没人能比他恢复得更好,没有人比他更坚强,没有人会像他一样努力复出。”巴里亚这样表示。

球队领袖东契奇则说道:“这真的很难受,没有人想受伤。而对于德怀特来说,他真的很努力,受伤真的让人难受。”独行侠杀进季后赛没有问题,但是缺少了鲍威尔将影响独行侠在季后赛的战斗力,东契奇继续表示:“为我的好兄弟祈祷,他回来时会更强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