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3球C罗助尤文继续前进 博努奇:要力争三冠王

李辉01-23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大利杯1/4决赛

尤文3-1罗马

26’C罗、38’本坦库尔、45+2’博努奇/50’布冯(乌龙)

尽管周末要对阵那不勒斯,但尤文还是在意大利杯上派出了多名主力球员,其中就包括C罗,而C罗也用自己持续的出色表现回报了球队,上半场第26分钟,他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劲射破门,整个过程,罗马队的后防球员只能望C罗兴叹。

这是C罗过去10场比赛打进的第13粒进球,期间他只有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未能破门,进入2020年后,C罗更是在他出战的每场比赛中均有破门,眼看梅西拿到了第六座金球奖,C罗开年提前发力。

第38分钟,尤文在前场打出快速反击,科斯塔将球分给插上的本坦库尔,本坦库尔将比分扩大至2比0,上半场结束前,科斯塔再度送出助攻,博努奇的头球彻底杀死比赛,最终尤文在主场收获3比1的胜利,这也让他们闯入意大利杯的半决赛。

“我们现在在联赛中有4分的优势,我们并没有感觉自己的位置很稳固,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因为我们想要拿下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我们都要笑到最后。”博努奇赛后说道。

算上这场胜利,尤文本赛季迄今为止15个主场赢下了14场,自1929-1930赛季以来,萨里是第二位做到这一点的尤文主帅,赛季至今,这名意大利老帅备受质疑,但如今回过头看,他至少用成绩让尤文收获了不同。

尤文出场阵容: 77-布冯、13-达尼洛(41’ 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24-鲁加尼、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25-拉比奥特(76’ 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67’ 8-拉姆塞)、21-伊瓜因、7-C罗

罗马出场阵容:13-保-洛佩斯、24-弗洛伦齐(67’ 21-韦勒图)、23-G-曼奇尼、6-斯莫林、11-科拉罗夫、42-迪亚瓦拉(76’ 33-佩雷斯)、4-克里斯坦特、17-云德尔、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99-小克鲁伊维特(46、18-桑顿)、19-卡利尼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