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虽取胜却又损一将 穆帅感叹:实在是太不走运…

基利01-23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4轮,热刺主场2比1战胜诺维奇,也终结了此前的4轮联赛不胜。此役热刺迎来好消息,主力门将洛里斯终于从大伤中恢复,完成复出。然而,中场球员温克斯却在比赛中因脚踝受伤被换下,看起来情况并不乐观。

本赛季热刺没少遭遇伤病困扰,洛里斯季初就因伤缺阵,凯恩此前也被确认将缺阵4个月,此外西索科等球员也遭遇伤病。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穆里尼奥显得有些无奈,“在伤病方面,我们实在是太不走运了。我们迎回了洛里斯,但又失去了温克斯,真是难以接受。”

不过,在谈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转会曼联的传闻时,穆帅还是调侃道,“所以,费尔南德斯到底来不来曼联?你们记者都去里斯本了,他还是不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