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接班人挂靴 曾经的“诺百万”退了!

鲁林01-24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曾经的意甲名将,效力过尤文图斯、热那亚、克罗托内、巴勒莫、都灵、帕尔马,以及AC米兰的诺切里诺,已决定结束球员生涯退役,现年34岁。

诺切里诺总管踢了247场意甲比赛,共计进球21个,15次助攻,退役前他效力意乙的贝内文托。
诺切里诺在尤文图斯青年队出道,2017-18赛季尤文打回意甲第一年,他曾是重建时期的主力,他生涯最高光的时代,无疑是2011-12赛季转入AC米兰,当时转会费只有50万欧元。该赛季堪称诺切里诺生涯最高光,作为伊布身后的搭档,他充分发挥出插上破门的特点,全年意甲打进10球,以区区50万欧元身价,打出了百万的价值,被戏称“诺百万”。

加图索退出米兰后,诺切里诺获得了加图索的8号球衣。
当时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一直把引进诺切里诺视为个人最得意的转会之一。也正是因为在米兰的高光表现,得以获得意大利队的征召。
诺切里诺一共为意大利队出战15次,退役前他在Instagram上留言,告别了他的“唯一朋友”。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是时候向我的挚友,唯一的足球说再见了。这是一个痛苦而又深思熟虑的决定,令我满意的是,我实现了父亲的梦想,后来梦想成真了。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姐妹,他们的牺牲和爱心帮助我成为了我。我的妻子,我的摇滚,和我一生中最爱的孩子。感谢我曾经效力的俱乐部,曾经执教过我的教练,从中我学到了很多的队友,以及球迷们的支持和热爱,这始终使我付出了更多。我决定面对人生的新挑战,成为一名教练。一个美丽,新的,艰巨的挑战,将带给我与球员一样的精神,激情,爱心和专业精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