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父亲:不接受替补位置 为欧洲杯离开米兰

彭雷01-24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五,AC米兰客场挑战布雷西亚,先发主力依然是伊布和莱昂,9号前锋皮亚特克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上一次首发还是意大利杯上对斯帕尔。当苏索已经主动去了米兰之家总部谈判,当帕奎塔以“心理状态不足以上场比赛”为由拒绝入选比赛大名单,第三位即将离开米兰的大腿皮亚特克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这一次代表皮亚特克发言的,是父亲Wladyslaw,“克里斯(皮亚特克)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备战2020欧洲杯,那是他期待已久的舞台,所以,他不能在只是打替补,他要的是主力位置。如果在米兰不能打主力,克里斯就会离开米兰,别处自有他的主力位置。就像苏索、恰尔汗奥卢和帕奎塔一样,克里斯也在转会市场上。很多俱乐部都希望租借克里斯,但米兰俱乐部只想全部出售,他们必须考虑赚回去年给热那亚的转会费,而且他们希望得到现金去投资新的球员。这将是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周,我们等待着新的未来。”

当伊布铁定主力,当雷比奇甚至都超过皮亚特克,确实一年前的救世主“皮9”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刻了。而且欧洲足坛不少豪门都需要这种纯粹中锋,比如中锋重伤的热刺和巴萨,都是皮亚特克有想法的去处,可惜这半年多的糟糕表现给皮亚特克减分不少。但至少半年前,皮亚特克还是欧洲炙手可热的中锋,相信其他豪门俱乐部们也会有自己的判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